新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1月10日,由区人武部、中国人民解放军96607部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组成“报喜分队”,前往园林路社区为现役士官郑培培的父母送去三等功喜报。

“我们非常开心激动,感谢部队领导关心和教育,也感谢地方政府的支持,希望培培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郑培培父母身披红色绶带,接过喜报和慰问金激动地说道。

多年来,新华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严格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着力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通过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和迎接退伍士兵返乡等一系列活动,让军人及其家属倍感温暖和光荣,极大激发了广大官兵安心服兵役,建功立业在军营的政治热情,更激发了适龄青年自愿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区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文字:退役军人事务局 王梦凯  单位审核:周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