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审计局及早谋划2020年审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近日,新华区审计局召开班子会议,谋划2020年度审计工作,并确定开展审计工作总体框架思路。

一是深入细致的做好审计项目调研,注重关口前移,突出事前、事中审计,科学、合理安排审计项目。进一步加大对预算执行、社会保障和民生专项资金以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监督力度;

二是创新审计方式,在审计方式上接轨,推进计算机审计的全面发展,提高审计效率、审计深度和质量。大力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围绕国家政策法规执行和重大宏观政策的落实,以及党委政府关心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实施专项审计调查,利用审计成果,落实审计意见,积极开展跟踪审计,增强审计的实效性;

    三是创新审计内容,严格控制审计质量。注重从政策执行、资金使用、资源节约、环境保护、行政效能等诸多方面考虑其经济性、效率性和效果性,使审计工作更加适应环境的需要。努力在“深化、规范、提高”上狠下功夫,科学组织,着力打造审计精品项目。(文字: 新华区审计局 田琳琳 单位审核:井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