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副主席刘军慧来我区慰问看望老红军、军烈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寒冬抵不住浓浓暖意,慰问送去党的真情和“娘家人”的关怀。1月17日,市妇联副主席刘军慧、维权部部长刘培燕等一行,在新华区妇联主席肖寒的陪同下,赴光明路街道看望慰问了辖区5户军烈士家属、老红军,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被等慰问品。

在94岁的老红军杜秀屏家中,刘军慧一行亲切与她交谈,仔细地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她为党为国奉献一生、为建设平顶山贡献巾帼力量,并叮嘱老人照顾好身体,好好享受晚年生活。

在因公牺牲的消防战士遗孀王黎平家里,刘军慧仔细询问了她家里情况,叮嘱她照顾好身体,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王黎平独自抚养儿子17年,如今子承父业,孩子也光荣的成为了一名消防战士,因表现突出经常获得荣誉。

在因公牺牲的武警遗孀闫丽娟家里,刘军慧特地叮嘱随行的街道(社区)妇联干部,要给予困难军烈属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及时为她们排忧解难,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她们过上美好生活。

截止今天,新华区妇联春节期间相继慰问15户家庭。每到一户,妇联的工作人员都会陪她们话话家常,鼓励她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克服困难、自立自强、乐观面对生活,广大妇联干部要多关心她们平常的生活,让她们踏踏实实地感受到有娘家的关爱便是晴天。图文:妇女联合会 张举洋 单位审核:郑鑫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