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救助慰问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区民政局组织召开新华区2020年春节期间救助慰问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政法委、人社局等相关局委负责人,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主管领导及民政所长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主任科员王军同志宣读了《新华区民政局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慰问困难户活动的通知》,并对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明确慰问资金的主要来源、拨付原则及相关程序和要求;二是明确慰问对象、金额和发放方式等;三是要求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要高度重视2020年春节慰问工作,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真正送到他们心坎上;四是严肃纪律,不能突破政策红线,严厉杜绝优亲厚友的情况发生。

此次救助慰问活动我区筹资36万元,通过政府招标、询价等采购方式,购买了大米、面粉、食用油、调味品、棉被等物资,将慰问改制企业困难职工、计生困难户、困难残疾人、城乡低保家庭、孤儿、特困对象等各类困难群体1000户。(区民政局 邵媛媛 单位审核:王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