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新接收第四批省国企退休人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1月14日,我区接收的2019年度第4批2062名国企退休人员在民政局进行了移交。截至目前,新华区共接收省国企移交37096名退休职工,移交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对国企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是剥离国企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内容。由于我区国企比重较大,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任务繁重。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企退休人员的社会化管理工作,将其作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的硬任务来抓,积极主动推进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民政局作为牵头单位,将明确自身职责,做好自己工作,稳步推进部署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入常态化,做到职能移交、服务移交、人员移交、档案移交、党组织关系移交“五到位”,让社区成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的“新娘家”。(区民政局 廖伟 单位审核:马真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