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节前廉政提醒不放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新华区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传达学习区纪委监委《关于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宣读了区纪委监委致全区党员干部的一封廉政提醒信及陈晓区长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节日廉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区纪委监委在节前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提醒,使我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好节日关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懂规矩、守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牢记纪律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立党纪党规意识,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上来,筑牢自律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要管住自己的嘴、管严自己的手,不做违规违法的事,清清爽爽过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履行职责、做好值班。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表的时间安排,值好班,做好值班记录,对落实责任不力,顶风违纪的将依规以纪给予处理。(文字:区委统战部 尉凯 单位审核:陈志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