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财政局召开春节前集中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1月21日,新华区财政局召开2020年春节前集中廉政谈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四起我市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开展了春节前警示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对财政局2020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对股室党员干部的节前教育、监督和管理,及时发现和制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各项廉政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刻汲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做到以案为警、以案为戒、以案为训,以案促改,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要强化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做到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爽爽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强化财政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图文:新华区财政局 张闻哲 梁晓卓 单位审核:梁保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