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环卫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题紧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7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6日上午,新华区环卫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题紧急工作会议,局班子及中层以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新华区1月25日召开的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本单位的防控工作。

区环卫局局长吴群峰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出,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健全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体系,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二是加大消杀,重点排查。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做好公厕、中转站、作业车辆等环卫基础设施的高频次消杀工作;做好本单位及相关物业人员的排查工作,发现疑似病例及时上报;三是加强宣传,做好科普。要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及时有效地做好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和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干部职工防范意识和预防能力。并在各中转站、公厕张贴悬挂“有发热症状患者,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仗”“戴口罩是阻断冠状病毒传播的有效手段”等横幅标语。四是加强值班,畅通信息。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有关信息报送工作,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他强调,各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图文:区环卫局 卢书娟 单位审核:黄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