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统计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题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7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6日上午,新华区统计局召开专题紧急会议,积极贯彻落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长尹弘:疫情防控务必做到“十个坚决到位”》、《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新华区1月25日召开的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防控要点,并安排部署本单位的防控工作。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合义强调:大家要有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第一时间把省市区会议精神传达到分管口人员,及时排查好监控好本单位人员外出情况,单位配合所包村做好外出人员排查工作,成立相应疫情防控组,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合义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立足本职。一是强化风险意识。各党员干部要做好自身安全及防控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工作及生活环境,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对防控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和敏感性的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联防联控,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强大合力。三是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张合义担任小组组长,党组成员担任副组长,机关股室负责人担任小组成员,下设办公室,并开通防控值班电话(0375--7366135)。四是严格执行有关信息报送工作。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严厉打击造谣、传谣和散布虚假信息等违法犯罪行为,用及时权威的信息发布稳定社会公众情绪、凝聚共同防治的力量,众志成城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图文:区统计局 刘方方 庞俊苗 单位审核:王水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