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齐心协力 打赢疫情阻击战新华区工商联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等市领导在市政大厦三楼会议室热情接见了在我市抗击疫情支援中奉献爱心的6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其中新华区万福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富,河南兴盾物业集团董事长张官兴,润泽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全富3人参加捐助活动,周斌书记和张雷明市长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奉献大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 新华区工商联对疫情防联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值班制度,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行动中来。同时,区工商联面向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号召,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开展捐赠等多种方式,踊跃投身防控疫情攻坚战。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广大民营企业家纷纷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踊跃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全身投入到抗击疫情支援社会工作中来。近期,区工商联副主席、平顶山市万福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富积极响应号召,奉献爱心,分别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份水果价值10万元。作为有担当的河南兴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30日提前启动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区工商联副主席、公司董事长张官兴个人捐出20万元,带动全体员工向平顶山市慈善总会筹集捐款25.05万元,为抗击疫情助力。捐款人员中,那些扫大街的环卫工、吃低保的贫困户,他们虽然日子拮据,但却在国家遇到危难之时站出来了,这样的员工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为他们点赞!润泽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全富捐赠12万元,口罩3000只。身在法国康辉旅行社总经理王斌心怀祖国,不忘初心,率先响应,主动捐赠2000个法国生产的防疫口罩,其中1000个捐赠给武汉灾区,1000个捐赠给河南家乡人民(捐赠物资由海南航空承运)。2月1日,工商联会员企业、汇中仓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飞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1万元。在抗击疫情支援中,河南翔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区工商联常委委员赵振奎先后为奋斗在曙光街曙南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价值2000元方便面、水果和口罩600只。为平煤总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物品1万元。目前赵振奎委员个人为疫情捐助12000元,现在正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军人事务局发起捐助20万元,为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送去温暖与援助。

连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广大民营企业家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它不仅记录了新华区民营企业家群体的奉献贡献,更是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的有力见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我们新华区优秀企业家们在抗击疫情中彰显的大爱点赞!(图文:区工商联 郭素萍 单位审核:崔卫民)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