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

 24日一早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群峰与局机关党员同志们一同来到分包的连庄村,向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奋战在一线的负责包村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敬意,肯定他们工作的成绩和重要意义,并送去筹集到的御寒大衣。随后一行人实地查看了连庄村四个卡口的设置、出入登记情况及防控宣传情况,并向驻村工作人员、村两委询问有哪些困难、问题需要解决。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赵凯亲自带队与四名驻村工作人员、村两委成员迅速行动,多管齐下开展连庄村疫情防控工作。村宣传员、入党积极分子余晓乐手持喇叭及时向村民播放疫情防控信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流行现状、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方法等相关防控知识。党员孙玉柱和村值班人员亲自上阵,耐心劝解村民,尤其是老人不外出走亲访友,遇有老人不理解,想要强行出村的情况,工作人员便反复去做思想工作,直到问题化解。对类似问题的处理便是驻村疫情防控人员们每天毫不懈怠的工作。

在疫情面前,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表率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李冰  审核:闫方)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