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新华区统计局一直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5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蔓延以来,一场防控疫情的战斗随即打响,区统计局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路上。

1月26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紧急会议,第一时间把省、市、区会议精神传达到分管口工作人员,及时排查好、监控好本单位人员外出情况,组织配合所包村做好外出人员排查工作,成立相应疫情防控组,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防疫期间,区统计局坚持每天深入分包村--西果店协助村委会开展防疫工作,通过采取督促村民佩戴口罩,加强呼吸隔离;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格处理村内垃圾及废弃口罩等防疫措施,提高村民防疫意识,确保村内安全。

2月3日上午,区统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强调防控疫情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场攻坚战,党员干部要恪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党组书记、局长张合义率先垂范,奋战在分包村西果店和扶贫村叶县保安镇李湾村一线,全体干部职工宣誓“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唯有舍小家顾大家,带动更多的人去重视疫情、做好防护、平安度过,才能尽快地让全社会回归正常运行。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