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作出我市抗击疫情首例工伤认定决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很辛苦,得知有同志在疫情防控中中毒后,我们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尽快为该同志办理了工伤认定。”2月2日上午,新华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珊说。

1月29日下午3时左右,该区疾控中心消杀科主任张雷燕在消杀科整理工作材料时,科室其他工作人员前来配置消毒药液时未注意到张雷燕在办公室。在消毒液配置过程中,张雷燕突感不适,到新华区医院诊治排除病毒感染后,回单位休息。1月30日上午,张雷燕不适感加重前往市第二人民医院诊治,被诊断为氯气中毒,于1月31日上午11时入院治疗。

2月1日下午,新华区人社局按照《妥善解决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工伤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对张雷燕工伤申请开辟快捷通道、特事特办。在事实了解清楚,材料提交完整,审核无误后,完成工伤认定程序,作出我市抗击疫情中第一例工伤认定决定。(来源:平顶山日报 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李颖王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