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民建会员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华区各民主党派积极行动以各种方式助力抗击疫情。近日,新华区民建组织会员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此次活动是由新华区政协委员、民建新华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区司法局副局长张奇峰发起倡议,民建新华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全体会员,短短用两个小时就筹集了善款290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9日上午,民建新华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把用善款购买来的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捐赠给新华区光明路街道,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合生,民建新华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宜霏,副主委张奇峰,三支部副主委著随智参加了此次捐赠。

2月9日下午,民建新华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奇峰协调爱心人士为西高皇街道春华国际小区捐献防护服,为他们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岗位上,提高安全系数,做出贡献。(文字:张奇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