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深入防疫一线 精准排查疫情数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

为科学、准确、有效的掌握辖区内疑似和密切接触人员数据,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9日下午2点,区统计局分别深入西市场办事处、矿工路办事处抗疫一线,对疑似和密切接触人员进行分类和汇总。一行5人先后在西市场、矿工路办事处,利用统计专业技能,按照统计口径对区域内(包括四矿工人)疑似人员进行严格筛选、分类和汇总,对区域内通过不同途径、不同场所,在不同时间的密切接触人员进行分类汇总,采取跟踪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充分发挥统计监测、分析、汇总职能,为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科学、准确、有效的统计参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截至晚上10点半,区统计局已完成对西市场、矿工路办事处的数据收集汇总,目前正在形成一套完整的排查报告。(图文:区统计局 刘方方  单位审核:王水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