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金融工作局助力悦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区金融工作局党组响应党委号召,全面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不畏风雪,不惧严寒,踊跃上前,深入辖区矿工路街道悦和社区进行疫情防控支援。

区金融工作局党组领导班子带队,与悦和社区紧密对接,主动认领了该社区900多户居民的电话入户调查任务,重点摸排社区居民有无湖北、南阳等地返平人员,有无四矿工作人员等情况,向居民传达最新防疫政策,做好居民的思想安抚和政策宣传工作,收集居民诉求和需要,及时反映给物业和社区进行解决。同时,区金融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带领工作人员坚守战疫一线,在悦和社区金建悦和园西园门前设立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值守,并在社区指定商超为封闭在院内的社区居民代购和配送食材,助力悦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文字:区金融工作局  张伟   单位审核:杨清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