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在防疫一线召开班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现在通过微信语音通话方式召开紧急会议,对做好夜间疫情防控及下步经济运行工作再进一步研究研究……”。2月12日晚八点,在青石山办事处井青社区夜间值班的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合义还在对夜间疫情防控和局机关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布署。
     区统计局所分包的小区位置偏远,根据青石山办事处的统一安排,局值班时间为每天下午5:30至次日上午8:00。由于夜间天气寒冷,所值守的平煤土建处建材厂家属院又属老旧小区,门口没有水、电等基本设施,条件十分艰苦,吃饭更成问题。为切实做好夜间值守工作,在协调好水电、安置好床褥后,张合义通过微信语音通话方式紧急与班子成员商议,对夜间值守和机关工作进行再部署。语音会议上,张合义提出一是要克服困难,加强值守。切实做好夜间进出人员登记,严格凭证出入,做到有进出必登记;二是要摸清情况,应统尽统。加强对社区人员基本情况的摸排,做到心中有数,对区里要求排查的人员一定要摸排到位;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营造“人人不出户,家家都配合”的防控局面和氛围;四是统筹兼顾,共同推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重新谋划好今年的统计工作,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和分析,加强与其他经济部门的密切合作,变压力为动力,采取有效措施,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我区经济发展的冲击,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文字:区统计局 庞俊苗  单位审核:王水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