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多措并举打赢疫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作为,多措并举织密筑牢防疫“防护网”。全员行动,第一时间关闭网吧、KTV、电影院、旅行社、景区等经营场所共计142家;疫情期间对辖区网吧、KTV、旅行社等场所实行线上、线下双重管理。通过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引导、鼓励经营者线上办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在线耐心做好指导,确保疫情期间相关工作正常运转;疫情当前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全局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协助连庄村做好封村管理、入户排查、设卡登记,卡点值守等工作,确保了连庄村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扎实到位。

2月18日,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再次通过微信形式向全局干部职工发起疫情防控募捐电子倡议书,局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面前,危难之际,奉献爱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目前,捐款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相信,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温暖的春阳普照鹰城大地;让我们一起期盼,一起努力,胜利就在前方!(文字: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李冰  单位审核:闫方)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