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冲锋在前”永远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基因,面对当下的疫情防控斗争同样如此。

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对西市场五个社区、一个城中村、21个防控卡点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一个帐篷、一根条幅和一面醒目的党旗,就建立起了阻击疫情最初的阵地。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区城市管理局设立防范疫情红色门岗,每日安排4人两班轮流进行值班,严格检测排查,对所有出入人员做好登记检查、对无故出行人员及时劝阻返回,并成立“疫情突击队”,24小时待岗待勤,增援一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铜墙铁壁。

党旗在,阵地在。阵地在,百姓安。面对前面不知隐身何处的病毒,面对背后家人的担心与牵挂,我们的党员干部没有退缩,毅然决然地逆行而上、冲锋在前,因为大家都明白,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这是阻断病毒继续传播、遏制疫情蔓延的关键手段。

对于全局所有党员干部来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是当下最紧急、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考验。

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急难险重更显党性本色;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攻坚时刻自当舍我其谁;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非常时期筑牢坚强后盾。

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筑牢铜墙铁壁、守护鹰城健康,是新华城管人的一份责任,“打赢”是我们唯一选择。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城管人坚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会取得胜利。(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马文珠  单位审核:陈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