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防疫当前 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疾风知劲草,战“疫”显担当。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抗击疫情一线,有一种“英雄气概”叫巾帼不让须眉。生活中,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工作中,她们坚守一线,撑起半边天,用自己的力量扛起责任和担当。她们就是来自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新华区城管局女执法队员。

新华区城管局不仅承担西市场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21个卡点,5个社区,1个城中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了实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她们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卡点出入人员的登记、外来人员车辆排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组织封闭小区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为了全力抗击疫情,做到不漏查,她们坚守在一线,累了就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休息一会,在各个卡点,经常能看到她们来来回回忙碌的身影。

“为了疫情防控,全局所有党员干部都在努力,当前时期,做好上级部署的每一个工作,那就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贡献。”陈洁说。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洁同志,作为党组班子成员中唯一的女同志,以身作则,坚守一线,带领局后勤保障中心全体同志,加班加点,保障各个值守卡点的用餐。

局机关裴华同志,兼顾科室工作和卡点值守双重任务,在脚部受伤后,轻伤不下火线,依然坚守在防控一线。就是这样一群女同志,无畏无惧,冲锋在前,身后是家人无尽的担心和牵挂,她们面对疫情同样害怕,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面前,她们是女超人,她们是铁娘子,她们是全区城管系统的一个缩影,更多的城管执法队员正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全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字:区城市管理局 马文珠  单位审核:陈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