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传达市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运行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班子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合义向与会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运行会议精神及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9号令,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运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上,班子成员针对复工复产后如何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经济运行工作各抒己见,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密切监测。要认真学习省市区会议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密切监测好1-2月份的经济指标数据,及早施策,尽量减少疫情给全区经济带来的损失;二要突出重点,抓好普查。要把今年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当作重中之重,严格按照省市普查办要求,及时成立普查机构,确保人口普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三要严防严控,落实落细。在疫情防控期间,局机关工作人员每天要做好单位消毒防控和个人防护工作,局所分包村、社区人员也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统筹兼顾,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不误。(文字:区统计局 庞俊苗  审核领导:王水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