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联合区检察院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为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9日,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崔卫民、区检察院检察长常辉带领两部门前往河南省博烨昊实业公司、河南国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新诚信商贸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通过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序稳定运行。

走访过程中,崔卫民认真检查企业办公场所和生产经营场所消毒、员工佩戴口罩等情况,并强调企业要执行好人员进入工作区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和人员信息登记制度,尤其要做好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和监管,建立健全各项管控措施,严格出入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不误。

区工商联积极担当作为,与区检察院有效结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帮助企业妥善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法律问题,为新华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