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办专项督查区金融工作局党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区委巡察办主任王艳丽带领督查组,对区金融工作局党组在区委八届第十一轮巡察中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区金融工作局党组关于整改落实情况的整体汇报,认真查阅了区金融工作局党组整改资料,了解了辖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区金融工作局党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巡察整改以来,区金融工作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对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反馈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把整改落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整,彻底改,直面问题不回避,从巡察反馈的3个方面5项问题上改起,逐项列清单,逐条抓落实,紧扣重点,整改扩面,举一反三,查漏洞,补短板,建机制,真正使整改成为促进工作思路完善、干部作风转变、金融事业全面发展的有效抓手,推动全局工作再创新局面。在缓解辖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区金融工作局党组发挥党组谋篇布局的领导核心作用,以“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载体,科学谋划,精准对接,与辖区133家金融机构和数百家企业在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打造7×24小时首席服务,搭建好政银企合作桥梁,一季度促成金融机构资金支持辖区中小微企业58.36亿元,新增授信45.32亿元,组织召开银企签约仪式,现场签约5.8亿元,有力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难题。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