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在2019年全市科技工作会上斩获颇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近日,在由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的2019年度全市科技工作会议上,对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新华区科技局分别被授予“2019年度全市科技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跨国转移大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我区中选自控系统有限公司、中煤电气有限公司获得“2019年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先进单位”。

此次工作会议全市共有5项工作进行评比,区科技局与区属科技企业在其中3项工作中被评为全市先进,其中在第二届中国•河南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组织工作中,区科技局积极征集企业技术需求,帮助他们完成科技成果入库,共征集技术疑难需求征集22条,技术成果50条。帮助区属科技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及成果转化的同时,超额完成了市定任务。在郑州召开的中国•河南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我市新闻发布会上,我区对接人才智力合作项目2项(全市5项),并成功签约。(文字:区科技局 李云辉  单位审核:彭来成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