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全市工商联系统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新华区工商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工商联系统视频会议精神。

党工委书记崔卫民传达了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平顶山市工商联2020年工作要点》。崔卫民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股室要根市工商联《工作要点》及各股市实际,制定本年度工作要点。

会上,崔卫民通报了区工商联在市联荣获的各项表彰,充分肯定了在非公经济人士“光彩助学”活动、全市民营经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四好”商会建设工作中获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在民营企业调查工作、民营经济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崔卫民要求,在保持原有工作优势的基础上,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崔卫民强调,工商联各股室要按照“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的工作思路,强化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把握两个健康,突出企业服务,有效抗击疫情。把2020年全区工商联工作做得更实在,更具体,更有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