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财政局组织新任职中层干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25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联合财政局监察室对区财政局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廉政提醒谈话从五个方面对即将走上新岗位的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机遇,要有自己的目标定位,以工作成绩来回报组织的关心和信任;二是要加强学习,拓展本领。把自己培养成有知识、有能力、会管理的财政工作行家里手;三是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增强效率意识,工作真抓实干;四是要保持良好作风,做好表率。强化工作作风,虚心向老同事请教,加强协作;五是坚定信念,廉政勤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严明的纪律作风,带领同志们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做出新业绩。(文字:区财政局 张闻哲 单位审核:梁保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