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4月7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区委八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此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区经济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新华区的经济形势,并对2020年全区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在手上。区委统战部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把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实,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选课题,真正深入到基层,掌握服务对象的基本情况,了解统战服务对象的困难,全面检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的氛围。三要发挥优势,凝聚力量。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献智出力,建言献策。四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对标2020年全区工作安排,根据统战工作目标任务,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统战对象,为我区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持续动力,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贡献当先锋,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增添重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