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人社局党组工作情况反馈意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部署,4月7号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人社局党组工作情况反馈会在区数字化城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亚一向区人社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长春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珊代表区人社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反馈意见指出,区人社局党组主要存在五个方面问题,一是贯彻落实上级保障和改善民生政策存在差距,统筹推进民生实事不够有力;二是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识不深;三是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四是内部管理不够规范,监督管理水平需进一步提升;五是管党治党意识需进一步增强。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二要高度重视,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三要真抓实做,切实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白珊表示,区人社局将认真总结、反思,以此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努力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专题召开党组会和班子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确保巡察问题件件有落实,巡察建议条条有回音;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党组主体责任落实更加到位,作风更加务实,班子队伍更加团结紧密,人社氛围更加风清气正。(文字:区人社局 王茜 单位审核:郭克托)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