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消防知识讲解示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为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按照“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活动主题要求,新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立足安全保卫本职,于5月14日,组织防灾减灾消防知识现场讲解示范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之前,新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已联系新华区消防大队坚持每周一次开展消防知识讲解,本次又特邀新华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组织局安全保卫股及安保人员参加,重点讲解机关院灭火器配备规格、注意事项,现场操作示范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并对区机关院配备的部分灭火器进行检查。

此次现场讲解示范,承接前期学习成果,有效地提高了我局防灾减灾专业化水平,强化了应急保障能力,下一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结合防灾减灾宣传主题,提升安全保卫能力。(文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陈冰冰  单位审核:谢晓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