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金融工作局扎实做好金融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近期,区金融工作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系列举措,对辖区金融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统筹推进。

在前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区金融工作局结合当前实际,出台了《新华区金融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与应急管理工作方案》,强化对辖区金融机构的日常监督指导,定期明查暗访,及时通报情况,发现防控防疫措施不到位的情况第一时间反馈给金融机构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制定了新华区金融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与应急管理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督促各金融机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与应急管理举措。辖区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均按要求做好了工作人员和办理业务人员实名登记登记、体温测量,经营场所和自助设备消毒、现场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