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疾控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和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7日-23日(5月第三周)是第六届全民营养周,宣传主题是“合理膳食、免疫基石”。5月20日是第31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主题是“合理膳食倡三减、良好习惯促三健”。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意识和营养知识水平,5月20日上午,新华区疾控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向丽带领全体党员志愿者在鹰城广场,通过科普展览、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此次宣传共悬挂横幅3条,设立咨询台1处,展出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读本及海报500余份。通过简单易行的宣传方式,指导和促进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全民营养健康科普知识和健康素养,提升公众对营养与健康理念的科学认知。(文字:区疾控中心 刘燕娟 白鹤 单位审核:王淑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