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端午节前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端午节前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打好节日廉洁“预防针”,624日上午,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端午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其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区长陈晓在平顶山日报上发表的《提升服务效能 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文章、中共新华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五一”“端午”其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的10起典型案例及平顶山市近期通报的4起典型违纪案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国家统计局督察河南省统计局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重点对端午其间的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日常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以案为镜,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二要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引导全体人员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守纪律、懂规矩,决不允许出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现象。三要加强督促检查。局纪检股要不断创新方法并结合实际开展定期检查和不定时抽查,通过有效的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文字:区统计局 庞俊苗 单位审核:王水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