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区政协举行了迎七一系列活动,安排了各界委员座谈会、主题党课,组织慰问老党员、消费扶贫主题党日、优秀党小组和优秀党员表彰、重温入党誓词、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李俊岭,党组书记赵小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俊平,副主席吴会亭、李润丽,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朝辉分别参加有关会议和活动。

6月29日下午,李俊岭以“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从“忠诚是共产党人必备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是对党最有效的忠诚”两个方面,结合古今中外事例,从不同角度对打造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行了细致深入的阐述。李俊岭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助推改革发展的积极作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责,做到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用工作的实际效果,树立起新时代政协的崭新形象。

6月30日上午,区政协围绕“礼赞新时代、凝聚正能量,努力助推新华发展进入新境界”主题,召开各界委员座谈会。赵小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要深刻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势,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理解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在实干担当中展现政协助推发展新作为。会上,委员们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抒发爱党、爱国热情,围绕建设新华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履行好委员职责,在党旗下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正能量,为助推新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6月30下午,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诗歌朗诵和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等活动。刘俊平在活动中对过去一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明确加强党建的新目标新任务,把从严治党责任抓具体、抓深入;要在健全工作制度上再提升,不断健全完善、规范创新各项工作制度,增强制度的执行力,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供制度支撑;要在党建水平上再提升,扎实推进功能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履职实践,以履职成效检验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通过参加迎“七一”系列活动,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水平、助推新华发展进入新境界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