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暨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新华区司法局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暨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广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全局要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认真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实现新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进一步抓好执法司法规范化工作,李广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稳定、社会治安、公共安全问题期盼越来越强,抓好“双提升”是群众所盼。守土有责,保一方平安是政法系统广大干警的政治责任,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是综治工作和政法工作的重要职责;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局要狠抓窗口服务质量,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认真落实便民措施,切实提高办事效率。要规范执法,提升工作水平;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深入抓,扑下身子,全力以赴,要安排专人负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掌握工作推进情况,发现指出存在问题漏洞,总结推广先进,鞭策带动后进,推动“双提升”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