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开展党建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3日,新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炜哲参加了测评。

本次测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分单选题、填空题、简答题三大类,测试采取闭卷方式。本次活动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参与测试的党员干部态度端正、认真思考、精心答卷,展现了统战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作风。

    测试结束后,区委统战部党支部认真组织了试卷评判,评卷结果显示党员同志们对党建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有所提高。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既检验了自己学习成果,也找到了学习中的差距,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目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力争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知行合一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文字:区委统战部 尉凯 单位审核:陈志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