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党课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7月6日,新华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党课开讲啦》第一讲。

    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程凯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里观看《党课开讲啦》有着重大意义,选取的第一位主讲人很有典型性。吴金印书记一直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贯彻始终,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了谁、我是谁、依靠谁,真正植根于人民之中。统战干部要以吴金印书记为榜样,学会从先进模范的事迹中汲取丰富滋养,明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不断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观看专题片后,同志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时刻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统战工作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共产党人的信念和力量扎根基层。(文字:区委统战部 尉凯 单位审核:陈志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