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奔赴属于自己的战场。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区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助力高考顺利进行。

    “今年是特殊的高考年,高考前,我们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好高考期间市容保障的各项任务,摸查考场周边流动摊点、噪音制造情况,整治考点周边环境、道路交通秩序。高考这两日,各管区要求执法队员们提早半小时上班,集合分配任务后,直奔各考点,加强对考试期间校园周边流动摊贩、商业促销、施工扰民等现象的管理,定岗巡查,精心维护考点市容秩序,务必给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亚东说。

    高考期间,区城市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每天早上6点到岗,对考点周边出店经营和流动摊点进行整治,劝离考场周边发传单和广告的人群,及时规范考场周边的非机动车停放,全力保障考场周边沿线道路畅通。

    在高考这一人生转折点,给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是城市和谐的体现,作为城市的服务者、管理者,新华区城管各管区全力在考场外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