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廉政党课强意识 实干担当促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全体人员廉洁从政观念,7月8日上午,区科技局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彭来成同志以《如何做一名实干担当的合格干部》为题,为全局人员上了一堂的廉政党课。

     党课围绕“为什么要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时刻认识作风问题的危害”和“如何做一名实干担当的合格干部”三个方面,结合我局具体工作,深刻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剖析了作风与产生腐败问题联系以及局工作作风现状,要求全局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改进作风,争做实干担当勤政廉政的科技工作者。

    通过党课,同志们深受教育和启发,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必须抓常、抓细、抓长,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拧紧廉政“发条”,提升勤政廉政意识,用实干担当履职尽责。(区科技局  曹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