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辖区文化市场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辖区,网吧、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在辖区一家娱乐场所开展第二批核酸检测工作。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史胜划及执法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派驻我局纪检组组长康溯茹和刘媛媛全程参加。

    为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文化市场复工复产,便于及早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完善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结合公共场所人员密集的特点,与第三方检测机构取得联系,采取“上门服务”方式为娱乐从业人员集中进行核酸检测,切实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最大限度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促进我区文化市场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文化市场从业人员已累计完成检测400多人,当日已有200多名行业从业人员完成检测。(文字: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申勤麓 单位审核:史胜划)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