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新任政协委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任政协委员尽快进入角色、提升能力,推动履职工作开展,7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举办了新任政协委员培训班。区政协副主席刘俊平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区政协办公室主任郭理主持会议,新任区政协委员、部分区政协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刘俊平围绕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和履行职能的原则、方式,政协委员的权利和义务,怎样做一名合格政协委员,为委员发挥作用提供良好服务和保障等五个方面,结合工作实践,就新时代政协委员如何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工作开展,助力新华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辅导。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梁晨曦在会上详细讲解提案撰写方面的要点,并对提案的征集、审查,提案办理的规范、程序等进行了解读。

    与会委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人民政协,掌握了开展履职工作的基础知识。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建言议政的本领,积极履行好委员的职责。 会上还为新任政协委员颁发了委员证。(文字:区政协 孙磊)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