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上门拜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强化服务保障 助力平煤神马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精神,7月14日上午,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马群峰、新华国土资源分局局长张文杰一行来到平煤集团土建处开展上门拜访、上门服务工作。平煤土建处党组、班子成员与区政府工作专班人员进行了深入洽谈和高质量对接。马群峰局长、张文杰局长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集中力量、高标准高效能的为企业服好务。平煤集团土建处党组、班子表示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和深入对接,土建处近期将会把处下属的一公司迁回新华区,同时与专班密切配合,积极推进七洗人才公寓楼规划建设和土建处五工区土地开发建设工作。此次上门服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政府与企业“政企一家亲、亲情一家人”理念。(图文: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闫方 单位审核:马群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