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 规范医疗市场秩序”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净化医疗美容市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河南省卫健委《关于加强全省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豫卫监督〔2020〕11号)和《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强全市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平卫监督〔2020〕9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新华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于6月29日--7月3日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 规范医疗市场秩序”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华区卫生计生监督所紧密围绕宣传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制作展板、悬挂条幅等方式进行宣传。执法人员向群众及各相关场所工作人员讲解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的概念区分,以及生活美容院非法开展医疗美容的危害等,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选择正规美容医疗机构接受医疗美容服务,若在辖区内发现任何非法从事医疗美容的生活美容机构,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0375-4881628。

下阶段,新华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将持续加强对医疗美容机构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活动,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