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组织民政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区民政局组织辖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属地镇办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召开新华区民政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邀请了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王金梅老师就食品安全知识进行培训。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河南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警示片和养老机构火灾案例警示片,各养老机构负责人逐一汇报了7月15日新华区民政局联合区消防、食药部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上报了养老院消防安全自查情况登记表和安全隐患整改台账,最后共同学习了新华区民政局下发的《全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通过此次会议,增长了养老机构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养老机构负责人的主体责任意识,树牢了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为做好我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图文:区民政局 李海龙 单位审核:严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