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深入基层调研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为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提高效能,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提高效能,7月28日至7月29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伟利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实地调研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徐局长一行先后来到香山管委会边庄村、青石街道胡等15个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文化广场基础设施配套和运行情况、人员配备文化活动开展等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调研,认真听取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对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基层文化服务中心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克服困难,扎实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 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加快基层文化设施建设,尽快完善公共缺项和现有不达标文化设施建设,同时丰富文化活动,组织群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提升新华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文字:区文化广电旅游局 张阳 单位审核 :徐伟利 )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