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人普办顺利完成人口普查区、乡、村三级边界核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新华区人普办精心谋划、合理安排,迅速对各镇、办(管委会)进行实地核查和走访调研,确定边界区域划分。

一是提前行动。高度重视,提前着手绘制本辖区地图以,并初步摸底各镇(办)和行政村(居委会)边界,为边界划分打下基础;二是积极沟通。组织召开人口普查边界区域划分会议,针对重点边界问题,各镇、办(管委会)之间相互沟通、论证,面对面解决问题,确保归属唯一,责任明确;三是实地观摩。组织11个镇、办(管委会)、66个村(社区)负责人员实地核查,对有异议的边界采取现场协商的方式解决并在绘图系统中进行修改,确保每一块地,每一个建筑物都有归属。

目前,全区边界已全部完成实地核查,为下一步建筑物标绘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字:区统计局 刘方方 单位审核:郭晓峰 王水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