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理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8月7日,新华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理事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志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看望经济界政协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平顶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会上,知联会会长王炳强就近期工作和下步工作征求理事会的意见和建议,并把他们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实到工作打算中。

陈志伟就做好近期知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坚定信念。知联会会员来自各行各业,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各自的理想信念“奋斗”,要采取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工作中用马克思主义解决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增长才干,练就本领。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坚定信念,画出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二是发挥优势,助力发展。充分发挥好区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作用,凝聚起党外人士的强大合力,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三是开展活动,凝聚力量。要丰富活动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知联会会员的行业专家的优势,开展法律专家基层行、智慧教育基层行、文化艺术基层行等特色活动,为基础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供精神食粮,树立知联会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议还通过了新提名的三名理事人选。(文字:区委统战部 杨玉莲 单位审核:陈志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