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财政局组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新华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广泛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的通知》(平新组[2020]35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员工重要回信全文。此次活动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将把实质“学”、竞相出彩“做”、选树典型“领”的学习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劳动精神,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担使命、竞相出彩。

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活动,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有积极作用。区财政局将继续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嘱托,对照圆方集团的先进事迹,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我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区财政局 刘亚南 刘旭阳 单位审核:梁保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