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整治市容环境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新华区城市管理局一直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按照新华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部署,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对照标准,自7月份以来,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近日,新华区城管局副局长陈洁带领北部管区全体执法队员,对园林路全线开展专项整治,重点清理临街经营业户“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工作,并对园林路全线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悬乱挂、乱贴乱画等违规行为进行综合清理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取缔占道经营85处、流动摊贩53处。静态交通专项整治方面,重点加强对非禁停道路违法停车、乱停乱放,规范重点路段,节点的非机动车停车管理,组织人员、车辆对道路两侧无序摆放、电动车进行拖移。截至目前,共查处违停车辆4000余辆,下发违法停车告知单3000余张,劝离教育1000余辆,现场拖移非机动车辆270余辆。此外,通过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多媒体形式,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市民公众参与绿色出行的广度和深度,努力提升居民依法停车、规范停车、文明行车的良好意识,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的城市交通出行环境。

自“七月攻坚”行动开展以来, 新华区各管区大队共规范店外经营1000余次、清理取缔占道经营1050余次、流动经营740余次,共清理违规条幅200余处,清理整治乱贴乱画小广告180余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