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组织收看全省审计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区审计局组织收看河南省审计厅召开的全省审计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体审计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成就和深远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根本职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工作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审计干部既要政治过硬,也要作风优良,持续推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队伍,推进审计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文字:区审计局 田琳琳 单位审核:井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