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审计局扎实做好执法人员培训及考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根据区司法局统一安排部署,8月17日下午,新华区审计局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执法能力为着力点,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明确专人负责,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工作的严肃性;二是完善学习培训机制,合理安排并保障参训人员的学习时间,切实提高学习培训效率,确保培训考试取得实效;三是采取网络远程培训的方式,及时登录培训网站,参加远程在线教育培训并按相关要求组织参加培训考试。

通过培训考试,全面提升行政执法水平,让相关执法人员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考试的重要性,自觉参与到培训考试中来,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行政执法队伍和执法人员业务知识、执业道德等素质,切实做到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文字:区审计局 田琳琳 单位审批:井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